close
【小豬豬的話】 這音樂劇是蔬活地球抗暖化 群星減碳音樂會中的其一音樂劇表演,是台北縣政府民間公益團體舉辦的首屆大型減碳音樂會。當天在台北縣政府板橋國際會議廳,
【小豬豬的話】音樂劇令現場數千位觀賞的人感動掉淚....
 
(請點選下方網址播放影片:有中文及多國字幕並以閩南語發音 )  
註1: 詞: 改編自 清海無上師創作《小豬豬的話》
    曲:丁怡文     編曲:姜建軍
    

 演出者: 余姿慧獨唱/采苑合唱團/采婦合唱團/Serina Studio


        音樂會當天也特別以國際視訊的方式邀請 清海無上師觀賞!!
 
註2: 【小豬豬的話】音樂劇歌詞
第一天看到你 肥肥的我剛出生
你疼惜的稱讚我是多可愛
每天你帶好吃的東西來看我 媽媽跟我心真感動

在你的愛心保護之下 過著平和安樂生活
我一天一天大得圓滾滾 感謝你賜給我們 快樂幸福

這天雲慢慢的飄過 不知悲劇已來臨
兩個彪形大漢 抓著我小小身體
塞在牢籠中讓我無路可走

上天啊 怎麼會這麼恐怖
我驚惶的哭嚎
媽咪啊 快點來救我
主人啊 請保護我
救我一命

絕望的媽媽 眼淚流下來
上天啊 這種心情多悲哀
啊 生命怎麼這麼諷刺
心內一直流眼淚 像血流成河
啊 我以為你愛我
結果都是你...的利益

上天啊 怎麼會這麼恐怖
我驚惶的哭嚎
媽咪啊 快點來救我
主人啊 我還小啊
我擱細漢啊

主人啊!你轉頭就走
手忙著在那裡算錢 不幸的我在車後滾來滾去
你知道嗎 我的心比我的肉體還要痛!
我聽到 買我的人說
這隻小豬看起來真好吃 明天我們把牠殺來 慶祝夫人剛出生的小孩

我馬上就要碎屍萬段 肉體疼痛的折磨 讓你們歡喜慶祝
祝你們 全家人 都長壽 永遠在一起 不要遭受悲慘命運
啊 願你生活富貴
永生永世做人 永不輪迴為豬
啊 願你來生做人
免受無情的業障 給人...萬刀剮

上天啊 怎麼會這麼恐怖
我驚惶的哭嚎
媽咪啊 快點來救我
主人啊......

啊  再會啦...
思念受苦的媽媽 眼淚一直流下來
媽媽...媽啊...啊!

註3:
這是一部值得省思與分享給每個人的音樂劇,
可以提醒我們要以更高貴的愛心來看待萬物,"生命"無價,期待各位看完這齣音樂劇後,能以蔬食行動來愛護生命

註4:
影片及詳細的精采內容介紹也可點選下列無名小站部落格觀看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in0716/13499799

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in0716/1349979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優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