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龍寬《一個孩子的心聲》video

動物是朋友不是食物


今天吃素了嗎?


龍寬《一個孩子的心聲》video
http://www.green2cool.org.tw/video/yi-ge-hai-zi-de-xin-sheng
 
 
《一個孩子的心聲》
  
我們可愛的動物朋友們
無論是身在陸地上、天空中或海洋裏
他們的生活應該像這樣
他們應該被疼愛、被保護、被珍惜
過著一如我們人類所嚮往的生活
  
最親愛的上天,親愛的因果教主
請疼愛並關切所有的生命
目睹他們的處境,我會心碎
眼見他們受苦,我難以忍受
  
天堂上面有很多住所
請把他們全部帶上去,並且賜予他們愛
這是我為所有眾生做的小小的祈禱
  
只要您的一點愛心慈悲
願眾生都將幸福、和平共存
願眾生得享聖愛、關懷與寬恕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《一个孩子的心声》
  
我们可爱的动物朋友们
无论是身在陆地上、天空中或海洋里
他们的生活应该像这样
他们应该被疼爱、被保护、被珍惜
过着一如我们人类所向往的生活
  
最亲爱的上天,亲爱的因果教主
请疼爱并关切所有的生命
目睹他们的处境,我会心碎
眼见他们受苦,我难以忍受
  
天堂上面有很多住所
请把他们全部带上去,并且赐予他们爱
这是我为所有众生做的小小的祈祷
  
只要您的一点爱心慈悲
愿众生都将幸福、和平共存
愿众生得享圣爱、关怀与宽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優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