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星的秘密(三)


 


我要查查我的筆記,火星明智的長者只回答我三個問題,其他是由掌管星系記錄的神回答的,我很感謝她,是位女神。


事 實上他們不在乎是“神”或“女神”,只是她看起來很美麗,我想是“她”。至少兩個尚存的金星,他們很尊崇上帝,但他們只有一個宗教,讓生活簡單一點,他們 都崇拜上帝,只有一個宗教,就是尊崇全能的上帝,所以沒有宗教之間的爭鬥,從來沒有,至少是那樣,因此他們比較平衡,而且他們有四分之三人口吃素所以才那 麼好。


 


(嗨,師父!非常榮幸,您今天跟我們視訊。我好開心,也非常感激。我有兩個問題:金星毀滅時,那些金星人必須輪回到別個星球,彌補所犯的錯誤嗎?今


日面臨全球暖化的地球人也是嗎?)


 


我先查查是否有這方面的資訊.,等一下…


這些金星人進入如地獄般的世界,經過很久一段時間,數千年之後,他們被允許再次誕生為人類,但生在很可怕的星球,他們在那裏必須一直生活在害怕、悲傷、內心痛苦煎熬類似地獄的情況。


 


(地球將會是瀕臨滅亡最後一個星球嗎?)


 


不會是最後一個。只要我們仍然是,只要我們還是殘酷、不道德,特別是殘酷,特別是殺害彼此或殺害弱小的眾生,例如動物。任何星球容許或採取這種生活就會面對毀滅的威脅,就如我們現在面對的。


 


(我希望所有星球早日覺醒採取正確的生活。)


 


是,希望。


首先希望地球能存續下去,然後,之後各種新發明大家都會驚歎不已,我們還能體驗其他星球的景色,或造訪他們,或他們也能造訪我們。


 


(那太好了!)


 


我們能有星際接觸,那將非常好。


 


(師父好!我有兩個問題,吃素人口臨界量在093月達到……)


 


我們越來越好。有時候我看電視,幾乎所有電視都有報導地球困境的節目,也提出解決的方法,像是吃素。今天一個俄羅斯電視播出一則廣告,提出他們的問題:吃素是拯救地球的唯一方法嗎?因為地球危機,我們被迫吃素嗎?


我很高興,或許我們能成功,誰知道?


 


(太好了!)


 


好,然後我們能去看另兩顆仍存在的金星。


 


(那就太棒了!)


 


或許可以,那樣你們就不用問我這麼多問題了。


你們的問題看似簡單,我的回答也很簡單,但我要打坐,搜尋整個宇宙,我必須寫下那些資訊濃縮翻譯成人類語言,我必須在黑暗中,用小手電筒的燈光寫,因為我不想打斷我的專心和聯繫,有時候我的眼睛會很不舒服,因為有時獲得資訊時我不能先戴上眼鏡,我必須很快寫下來,有時候我字跡潦草,之後再看時連自己都看不懂。


 


(非常感謝師父!另一個問題是:拯救地球還需要多少人吃素?)


 


我已經告訴你,所有人都必須吃素。


 


(非常感謝師父)


 


我不知道是否所有人能完全吃純素,但至少吃素。


如果他們養牛當寵物,牛有多餘的牛奶,當然他們可以喝,但我怕這樣說會出現漏洞,他們會說:“我們養十萬頭牛當寵物”那就沒用了。


我只是希望所有人變誠實,真的想救自己的命、想救子孫的性命。


我要求所有神與天使、所有聖人下來地球,幫助我們喚醒人類!因為時間很緊迫,我們沒有足夠人力,真的是那樣,我們的團體很小,所以我日夜祈求,要求他們化成肉身使用他們的力量影響人們----跟人講理,喚醒他們,讓他們快點吃素。當然他們在幫助我們,我們也必須感謝他們,神、女神、天使都化成肉身,在地球作短暫停留,規勸一些人,或幫助他們覺醒,我真的希望在上帝的介入下,我們能拯救地球——因為進展實在太慢了!


 


(嗨,師父,我們這麼有福報。第一個問題是,物質界有多少茹素的星球?)


 


很多!當然很多!有許多非素食的星球,也有許多素食星球,數不清——光是我們的銀河,就已數不清。


那些吃素的星球比我們更先進,他們甚至有旅行腰帶,他們只需在腰上像這樣系一個腰帶,想去哪裡按個鈕就行了。


 


(這真的很酷)


 


非常酷!按個鈕你就能飛。


 


(非常感謝師父!)


 


那只是他們星球上其中一個發明,還有更多,我們甚至無法想像!但我們也能擁有這些,甚至更多,只要地球上的人能沉著、打坐、持素、培養愛心,進而更慈悲更和平,內在更發展。


研究學者建議說打坐會讓心平靜,讓你的心胸開擴,因而更慈悲,甚至更聰明!吃素會幫助它實現。因為若我們不慈悲,打坐就不會幫助你平靜,也不會有多少成果,即使你可能因為打坐而更聰明,但不吃素就不夠慈悲,懂嗎?然後用自己的力量做破壞的事,不會有任何助益。


我 們可能只賺些功德,物質上的功德,就像那些住在第一顆和第四顆金星的人,他們可能在前輩子因打坐而有些功德,但沒有發展慈悲來平衡聰明,因此他們以獲得的 所有功德與聰明誕生在金星,但缺乏慈悲。他們立即殺害任何談論慈悲、上帝、談論道德標準的人,讓他們慢慢痛苦而死,因此這些金星人無法倖存。


 


(我等不及那天,每個人擁有快樂,醒來後不用害怕,經歷另一天的悲傷)


 


我知道,我也不想,有時我覺得甚至無法再忍受一秒鐘,更不用說多一天!


 


(非常感謝師父!)


 


更不用說多一天!


 


~未完待續~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優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