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星的秘密(四)


 有 許多非素食的星球,也有許多素食星球,數不清——光是我們的銀河,就已數不清。那些吃素的星球比我們更先進,還有更多。我們甚至無法想像,但我們也能擁有 這些,甚至更多。只要地球上的人能沉著、打坐、持素、培養愛心,進而更慈悲更和平,內在更發展。我們必須耐心祈禱,你們所有人都要祈禱上天的幫助:向所有 天神祈禱,祈求所有慈悲的天使,祈求他們下凡來,他們有這個能力的。


當然他們不能永久留在這裏——他們也不想留,不過我告訴過你們,高境界的眾神能下來地球上以肉身示現一段時間,看他們從哪裡來的?目的為何?


我要求他們,我向諸神祈禱“請下凡幫我們,我們現在真的需要你們”,我希望能有效,因為他們真的下來了!所以如果你在超市,碰到一個讓你心動的帥哥,也不要驚訝,不過不要陷入愛河,他可能一兩周後就消失了,留下你獨自心碎。


 


(非常謝謝您,謝謝!我的第二個問題是,在我們太陽系裏,是否曾經有星際社區?星際間的互動,跟地球上一樣?)


 


是,當然有!那是很久很久以前,我們有星際聯繫。


 


(後來怎麼沒有了?發生什麼事才不再彼此聯繫了?)


 


因為我們墮落了,陷入物質、貪婪、殘忍、無知,忘記自己的天性,墮入物質的歧途,然後越陷越深,所以我們才會落到今日的地步。


我真的希望人類及時覺醒,否則就完了,就是這樣。


 


(非常感謝師父撥冗與會。我想我們都相信有您在這裏,我們一定能拯救地球!非常感謝您,謝謝!)


 


是啊,希望如此!你們要祈禱好嗎?


 


(是,師父)


 


你可以求師父力量幫你度過危急,你可以求師父力量讓你一世解脫,不過為了地球的危機,要祈求天上所有諸神、上下十方三世諸神;我們還要祈求住在地底下的人,居住在地殼下,靠近地球中心較深處的地底人,我們要祈求眾神用各種方法幫我們,因為我們在物質界,我們要向他們祈禱、請求,請他們來地球以肉身示現,不管能停留多久,他們可以來一下,回去後又再來,好像簽證過期,下次再回來,我們很樂意為他們無限期延簽。


不過他們不是每一位都願意下來,我必須拜託、祈求、要求他們,這也不能怪他們,誰想下來這裏啊?尤其要跳入火坑!不過我們需要他們,所以跟我一起祈禱,好嗎?


 


(是的,師父。)


 


我們需要剩下約60%的人也吃純素,我們現在有百分之四十幾的人吃素,還是有可能達成目標。


 


(是的,師父。)


 


(師父好,我的問題是有關目前蔓延全球的豬流感,我想知道那些曾被毀滅的星球,像金星、火星,是否曾經歷例如豬流感這種疫病?)


 


是,還不止呢!這場豬流感算不了什麼,我們還會經歷更慘的,如果我們不改變生活方式的話。


如果我們不回頭,往反方向走的話,我們就會走向毀滅和災難。你看種種警訊,來自各處的甲烷現在到處冒出來,不只從牲畜,因為畜牧業引發所有甲烷釋出:從河床釋出、從海底永凍層釋出、從山上、從枯死的森林,你們懂嗎?甚至是活的森林!


一旦大氣過熱,森林也無法吸收二氧化碳,連樹也會釋放二氧化碳,所以我們危機四伏,生路只有一條,我已經告訴你們,我也希望有別條路,但只有一個:吃素!只有這條路,也許我們還有時間。


 


(謝謝師父……我還有一個問題,是不是有某種品質就能決定一個靈魂投胎到哪個星球呢?)


 


(我好喜歡你的衣服。)


 


謝謝,因為你是法國人,法國人愛時尚。


 


(師父好,我有一些問題,關於太陽跟月亮,我想先問您,您提到那兩個金星非常有意思,我在想,您說您曾在那裏,是不是因為有您在,您的指引和加持,他們才能存活呢?)


 


你是要我稱讚自己嗎?


 


(不是,我是說……)


 


連別人稱讚我我都會不好意思了,我的臉都紅了,你問我這些……你自己想一想好了。


我只是很高興,在任何地方服務大家。


 


(您在金星所做的,跟現在的工作一樣嗎?)


 


我 生生世世做這工作,像終生職,沒辦法辭職。不管去哪里,都做類似的工作,有些地方比較好,因為人的障礙比較少,業障較輕,有些地方業障很重,太重了!我不 會去那裏,不會允許送我去那裏,不被允許,不是我不能去那裏,而是人造了太多業障,我們也沒辦法,我們必須尊重宇宙因果的法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優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