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星的秘密(五)


不管去哪裡,都做類似的工作。有些地方比較好,因為人的障礙比較少,業障較輕,有些地方業障很重,太重了!我不會去那裏,不會允許送我去那裏,不被允許。不是我不能去那裏,而是人造了太多業障,我們也沒辦法,我們也必須尊重宇宙因果的法律。例如你不能到地獄去為人講道,因為他們太痛苦,根本聽不進去,在地獄他們甚至不會禱告!他們不會想到要禱告,你懂嗎?


 


(是,師父)


 


就像你有時候很傷心,悲痛萬分,比如說剛失戀,你甚至無法想通。你坐在電視前,但無法看進任何東西,你打開報紙但一個字也看不進去。若一個星球有如此沈重的氣氛與很低的靈性意識,即使明師到那裡也沒有用,你懂嗎?


 


(是,師父)


 


是, 並非天堂不慈悲,不送明師到需要幫助的受苦之地,並非如此,而是他們不會聽,沒有用的!相反的,他們甚至可能折磨或殺害明師,像很久以前對耶穌或先知穆罕 默德,對明師所做的,到處迫害他們與他們的信徒,窮追不捨,或許因為那時地球上有一些人等級仍不夠高。若一個星球有如此低的意識,明師就不會去那裡。


 


(謝謝師父)


 


不客氣。


但 他們會有機會,一旦他們淨化了,受苦夠久以後,他們的靈魂會覺醒,尋找一些更值得的,更神聖的自性,那時他們會投胎到更好的地方,這樣他們才有機會跟一位 明師或靈性導師學習,但這(需)要很久的時間。如果他們犯下嚴重的罪惡,活著時否認上帝,有時候需要百千萬年這些靈魂才能喚醒自己,你滿意我的答案嗎?


 


(是,謝謝師父)


 


不客氣。


 


(有關那兩個金星,您還有其他要與我們分享的嗎?)


 


他 們很美麗,綠意盎然,美不勝收,很美,而且四季如春,讓你健康,快樂。他們彼此之間很少爭吵,甚至那些四分之一吃肉的人知道他們是錯的,雖(然)他們吃 肉,但總是懺悔,而且總是嘗試盡量減少,所以那種氣氛非常適合居住。他們擁有所有必需品,科技,運輸與電郵等等,我們這裡的電郵與網路與他們的相比,只是 幼稚園階段。


他們當然有幽浮。


 


(謝謝師父)


 


不客氣。


 


(您能告訴我們更多太陽月亮上的眾生和生活情況?)


 


太 陽和月亮上沒有眾生,即使我們到那裡,那裡也只有靈性眾生。月亮本身是偉大的靈性眾生,太陽也是,太陽是非常偉大的靈性眾生,他化身為太陽,幫助我們的星 球,長養地球上所有眾生,所以我們應該感謝太陽。古代的人崇拜太陽神也是因為這個原因,他內在很美麗,永遠疼愛我們,沒有分別心,只有一片愛心。每當你抬 頭看太陽,只會感受到愛,你若有時間坐在太陽下片刻,會感覺更快樂,是嗎?


 


(是)


(是,師父)


 


所以在夏天,人感覺很快樂,比冬天更快樂,因為有許多陽光。


不是因為太陽在冬天不愛我們,而是陽光比較少,讓我們忘記內在的快樂,懂嗎?


 


(是,師父)


 


但 若我們聰明,夠專心,我們想到陽光,也將獲得足夠的愛,雖然太陽沒有出現,被雲遮住,但你的心該知道:陽光普照地球,甚至在冬天,你也與太陽在一起,然後 你也感受被愛。冬天陽光較少,不像夏天,比較冷,不過太陽一樣愛我們,若我們記得太陽,我們就會快樂,太陽是第五界眾生,來自第五界。


 


(月亮的眾生也是靈性眾生,他們能來看我們嗎?他們曾來過嗎?)


 


是,若他們想要。太陽上也有眾生,但不是物質界眾生。


太陽上的眾生也幫助偉大的太陽保護我們的地球,幫助所有生命成長送快樂給我們,他們的工作就是送給我們喜樂和愛,這是他們存在的目的。


月亮的眾生也很美麗,他們也非常愛我們,我好幾次看到月亮對我微笑,我甚至有證人!這位證人還活著,他還在世。真的許多次,月亮對我微笑很長一段時間,不只是幾秒鐘或幾分鐘,我坐在那裡時,她一直對我微笑,我的助手也看到了。我們只是坐在那裡看月亮,感覺很快樂。


我說看著太陽,會感覺快樂,但在正午,請不要這麼做好嗎?若你必須在正午,坐在蔭涼處,好嗎?特別是夏天。因為或許你的皮膚不習慣這種熱。


 


(是,師父。)


 


我 們真的必須謙卑,小樹上的小葉子整天在太陽下,整個炎夏都不會曬傷,你看,橄欖樹的葉子這麼小,像我的小指那麼小,但從不被曬傷!我們這麼大,聰明的人 類,會做好多事,坐在太陽下曬幾分鐘就說:「我曬傷了!趕快塗防曬油!」塗滿全身仍然感覺被曬傷,我們應該謙虛點,是嗎?


 


(是,師父。太陽和月亮上的眾生,對目前的氣候變遷有何看法?)


 


你認為他們會怎麼想?你能回答這問題吧?你想想這問題,好嗎?當作你的公案。


 


(好)


 


有其他問題嗎?


 


(是,師父,他們有其他訊息給我們嗎?)


 


吃素!環保!這個如何?


 


(謝謝師父)


 


他們非常愛我們,他們做他們所能做的,他們的工作是讓我們快樂,他們的工作不是擔憂地球的危機,因為一旦他們開始擔憂,他們就不會再快樂,不會再放射快樂給我們,懂嗎?


 


(是,師父)


 


他們已完美地執行他們的工作,永遠要感謝太陽,月亮與其他星球,他們都是偉大的眾生,他們在那裡給我們快樂。


 


(謝謝師父)


 


並提醒我們天堂的輝煌,與光亮美麗的天堂。


 


(謝謝師父)


 


不客氣。


 


 


~未完待續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優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