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金星的秘密(六)

 


永遠要感謝太陽,月亮與其他星球,他們都是偉大的眾生,他們在那裡給我們快樂。


 (謝謝師父。)


 並提醒我們天堂的輝煌,與光亮美麗的天堂。


 (謝謝師父。)


 (師父好。)


 你好。


 (謝謝師父談到太陽,其實我真的很愛看日落。)


 是,很好看,日出和日落,是觀日的好時間,不是正午。


 (有一次,我有個體驗,我們正在觀看日落,突然我對她說:「你看到了嗎?」她說:「看到了,他們跟我們說嗨!」)


 是。


 (我彷彿看到他們都揮手說:「嗨,你們好。」)


 我告訴過你們,他們都很有愛心,很仁慈,他們一直把快樂送我們,是,整天,整夜不間斷。


 (是,是真的,它好美)


 很仁慈的眾生,很仁慈,是嗎?我現在有證據了。


 (我想問有關幽浮的問題)


 你問。


 (無上師電視台報導在今年看過幽浮的人,比以往要多,為什麼呢?)


 因為他們擔心,這些幽浮來自地球人,我告訴過你們,有些高等眾生住在地底下,很久以前,我就告訴過你們。


 (是的)


 他們來自地底下,因為如果地球有問題,例如充滿毒氣,他們也會有麻煩。也許比較少,要看我們這裡情況有多嚴重,他們在地底下也會有問題,這些幽浮是他們自己做的。


 (有些幽浮從金星來造訪我們嗎?)


 沒有,他們沒有興趣。


 (是不是有很多來自地底人的幽浮?)


 是的。


 (他們有訊息要給我們嗎?)


 他們有訊息給我們,我記得曾經說過,當然他們希望我們跟別人,與周遭眾生和睦共處,因為這是我們存活唯一的方法。


 (是)


 不過當然他們無法干預。他們知道業障報應,他們知道因果,我們種什麼因,就得什麼果,不管是好是壞,所以他們只能在一旁觀看。


 (是,好,非常感謝)


 你對我的答案滿意嗎?


 (滿意,非常感謝您!您總是越來越美。)


 你們也很美,身體越來越好,更快樂了!


 (是,我們很開心!非常謝謝師父!)


 我很高興你們很開心!你們都很乖,很努力工作!


 (非常謝謝您)


 不客氣!別那麼客氣。


 (我們修行人是不是很快就要開始食氣?)


 不是,沒那麼快,這不是天堂的要求,只要你們吃純素,我們就能拯救地球,天堂就很高興了!不可能一蹴而就,因為人的習慣難改。我希望能,但沒有必要。如果大家都能食氣,當然比較好。


 (謝謝師父)


 不客氣。


 (師父好,很高興再看到您!)


 美麗的阿拉伯公主。


 (謝謝師父!為什麼有這麼多明師降臨中東,像耶穌,穆罕默德,還有摩西,亞伯拉罕有很多明師,我不知道所有明師是指


 好,我懂。世界各地世世代代都曾有明師降臨,只是有些國家有紀錄的系統,有些國家沒有紀錄,原因在此。


 (謝謝您,謝謝師父)


 你看比如說我只是舉個例子。


 (好)


 這 也要看徒弟有多熱衷。以佛教為例,佛教傳遍中國跟亞洲,因為當時佛教徒廣傳佛法,並記下他的教理,那時他們有一個很棒的紀錄機器,就是阿難尊者,他是佛陀 的超級電腦,他記得佛陀所有的教理,經典保存在印度,那裡尊崇明師,所以當時經典保存得很好,而且沒有戰爭,破壞,所以經典保存得很好。後來佛法傳到中 國,中國有一位和尚叫做玄奘,他是位大德高僧。他是當時皇帝的結拜兄弟,雖然沒有血緣關係,皇上派他去印度取得真經。


印度一直收藏這些佛經,玄奘也很幸運,他遊歷的國家都很和平,他還有皇上的福佑,皇權在握,所以他成功地帶回所有佛經,然後翻譯成中文。


中國是強盛的國家,而皇帝又篤信佛教,整個國家都信奉佛教,對嗎?然後從中國傳到各地。當時中國是世界的中心,所有周邊的國家每年都要向中國納貢,向中國俯首稱臣,懂我的意思嗎?


 (懂)


 所以佛教才傳遍各地,而耆那教,錫克教就沒傳到別處,不是因為錫克教或耆那教比佛教差,只是沒有傳播的途徑,懂嗎?


 (懂)


 也許沒有足夠徒弟去傳教,情況不同,發展不同。所以你看,耆那教跟佛教完全一樣,錫克教也教人行善,所以我才要你們播出各宗教教理的節錄,觀眾才能作比較,你們懂嗎?


 (懂)


 所以耆那教,佛教,錫克教都一樣,中心思想都一樣,不過佛教傳遍亞洲,而耆那教,錫克教卻沒有傳多少,懂我的意思嗎?


 (是,師父)


 好,所以每個國家,時代,都有明師,不只是中東,只是在某些時代,也許記錄系統沒有那麼發達。


 (謝謝師父)


 不客氣。


 (我的第二個問題是:為什麼中東一直動盪不安?)


 是,中東。


 (我們是否很快就能看到中東和平呢?)


 當所有人都吃素,地球就會和平了,不只是中東,各地都會和平。


不只中東動盪不安,成為戰區,到處都是,其他地方也是。


 (是,師父)


 只是規模大或小而已,有些地方規模較大,飽受戰火摧殘,有些地區規模較小,戰火零星。沒有餐桌上的和平,地球就不會和平!所以素食是地球和平的開始。


 (是,師父)


 我衷心祝福你的國家,你知道的,我盡力。


 ~未完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優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