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師父講笑話




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美國佛羅里達聖誕禪四 2001.12.25





烏龜哪裡去了 http://magazine.godsdirectcontact.net/chinese-t/131/jk2.htm


 

 有一隻兔子和烏龜住在一起。有一天,兔子頭痛得很厲害,也許是因為吃太多紅蘿蔔了,特別是那種基因改造的紅蘿蔔,特別的肥大,誰知道他們在那裡面加了什麼。各種的東西混在一起,彼此間互不相容,就在兔子的胃裡打起仗來,當胃沒有足夠空間時,那些東西就跑到頭裡去,所以兔子就頭痛了。


 因此兔子就拜託烏龜說:「噢!兄弟啊,可不可以拜託你去藥房幫我買一些止頭痛藥回來,因為我的頭痛得實在厲害。我昨天晚上參加了一場宴會,他們供應了特大號的紅蘿蔔,我吃了一大堆,又灌了不少紅蘿蔔汁,然後就宿醉了。拜託你趕快去藥房幫我買一些止頭痛藥回來,快去吧!」烏龜在他的房裡說道:「OK!」


 然後,一個小時過去了,二個小時過去了,三個小時過去了,四個小時也過去了!但就是看不到烏龜的蹤影。這隻宿醉的兔子攤在床上,頭痛欲裂,感到昏天暗地,忍不住罵了起來:「這隻笨烏龜,等一下他回來的時候,我一定要他好看!我的頭痛成這樣,他卻不知道跑到哪裡去!藥房就在轉角而已,真是個大笨蛋!」他說完十五分鐘後,聽到烏龜的房裡傳來聲音,說道:「你居然把我罵得這麼難聽,我不要再繼續往前走了!」





師父講笑話: 三明治傳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優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