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慈悲對待動物不是口號不是貼紙!


請一起來幫助駱師兄的豬豬們渡過難關


大家一定都知道駱師兄的故事了,他由一位養豬戶,以專靠養豬.賣豬為生的豬農.


變為一位把豬豬當成自己的小孩.一心想要讓牠們在有生之年能快槳的生活在田野間.


吃牠們想吃的野菜,蔬果,挖地,翻滾在芬芳的土地上.過著與大自然為伍的日子.


我想這也是我們大家的夢想,希望動物快樂


我常常拿新鮮的水果去餵牠們,牠們都好喜歡,不再喜歡吃廚餘了,這也是讓駱師兄很傷腦筋的,


如果有足夠的經費就可以完成駱師兄,也是我們的夢想,讓世人知道豬豬牠不喜歡在骯髒的環境中,


牠是最愛乾淨的,也不喜吃廚餘,牠還是喜歡新鮮的野菜,蔬果,


我餵過:玉米,蘋果,香瓜,芭樂,木瓜,芒果,香蕉............牠們都好喜歡哦!
尤其是那一隻被救回來的小山豬,在野外慣了,讓牠吃廚餘真的好可憐.


因為豬豬太多了,目前有大豬11頭,小豬15頭,另一隻豬媽媽待產中即將臨盆,


這一胎最少也會有10隻,加起來就有36頭以上,目前豬舍不敷使用,希望有大家的力量,一起來照顧豬豬.


 


目前駱師兄為了照顧豬豬,開墾要放牧豬豬的土地,載廚餘(感謝春天素食的廚餘),


去撿木柴,煮廚餘,再攪拌.這一連串的工作己讓駱師兄忙得根本沒辦法去工作賺錢,


家裡一共六口人(媽媽,妹妹,太太,兩個小孩加上他)都沒有收入,媽媽和妹妹脊椎都有受傷,


不能做太粗重的工作,太太要照顧還幼小的小孩,所以一切大部份都靠駱師兄一個人,


又以前為了要擴大養豬場向朋友借的錢,現在又一直逼他還債,不時的要把豬豬抓去抵債,


最近又有一位先生打電話給他,說:駱師兄一定熬不過去的,他想要幫他讓豬豬解脫,也讓他解脫,


要買下他所有的豬去殺掉,駱師兄說這位先生在十幾年前是殺豬的,因受到師父的感化.


而放下了屠刀,但因熬不過經濟的壓力(家裡有七口人要養)勉強熬了兩年,又重蹈覆轍殺豬去了,


他說那時團體中都沒有人幫他,很現實,所以他問駱師兄說:你有人在幫你嗎??


聽了好替以前那位師兄難過,如果這位師兄你看到這篇文章,希望你能再次回頭,


我們都永遠歡迎你回來,師父也會原諒你,否則一切因果都要自負的.


駱師兄目前周圍有好多負面的拉力,希望我們大家能一起幫他,渡過這難關,


如果你想幫他,請直接匯款入駱師兄的的帳戶:


記得在很久以前有一次我在國外打禪,師父從我身邊走過,


師父說:我現在都沒有錢了{因為師父隨時都在幫助苦難的人)


我就說:我們給您


師父說:別給了,你這一手給我,我那一手又出去了,去幫助你們自己的國家,你們周圍需要幫助的人.


雖然經過了10幾年,但師父的話語時時在耳邊響起,師父要我們學會分享,試試看你會覺得好快樂.


希望駱師兄這塊地可以當成示範農場,讓人們知道有這樣一個地方是豬豬的天堂,


駱師兄的故事可以流傳,並影響其它的養豬戶,當中有一群熱心的人在照顧這群豬豬.


希望我們大家一起來把這個夢想實現.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熱愛動物的人


阿賢2010/05/24 13:02回覆


感謝師姐~真的非常感謝師姐這封信~


大家或許不知道轉行這兩個字用打的用說的很簡單~但是誰知道(轉行)這兩個字真的再執行的時候有多麼


的困難~多麼的孤獨~


 


師姐真的是心疼我~所以才打了這篇文章~來我豬舍最多次也是師姐~身體力行的關心我幫忙我


也是師姐~師姐愛動物的熱情以及行動力~我相信目前沒有人可以超越師姐~師姐讓我知道~(大肉豬豬可


以在田野上奔跑嬉戲吃最天然的食物)~~師姐的名子他希望我不要弄上去~希望靠大家的力量!一起來實現


豬豬快樂的願景


 


收集廚餘~收集木頭~沖豬屎(大約1小時)~把廚餘倒進廚餘槽~塞木頭~燃燒木材~再這4小時要不斷的檢


視木頭數量看看夠不夠~滾了~降溫~開始葉片馬達~攪爛廚餘~之後再從廚餘槽導入廚餘池~加壓馬達~餵


食~這就是養豬所有的行程..先跟大家報告~養10頭跟100頭的工作量都一樣..只有差在廚餘的多寡還有沖


豬屎時間的長短!阿賢的豬舍~肉豬都是可以到達300台斤的大黑豬種~並不是大家映像中在可愛動物園看


到的(麝香豬~迷你豬)..這些動作還不包括有機種植的工作~如果加上有機種植~阿賢~阿賢妹妹~阿賢媽媽


~就要在那邊一整天~妹妹跟媽媽身體的關係~無法一整天輔助我~工作量奇大~希望大家不要以(很簡單)


來看待此事~~~


 


慈悲對待動物~這句不是口號~也不是貼紙~把肉豬當成寵物豬細心照料陪伴到終老~我已經答應上帝我會


這樣做了~我也正在做~豬豬不是豬豬~在我眼中~他是陪伴我工作的夥伴~他是我整天掛心的兒女~他也


是讓我做的滿頭大汗流血流汗卻沒有半點怨言的家人~~當初我絞盡腦汁設法讓他們肥碩強壯好讓我賣出


好價錢~現在我卻是要風雨無阻的準備他們要吃的~搭建屬於他們的天堂~~~~師姐這個想法跟夢想


也是我心裡最期待的~我正再努力的去實現~寵物豬寵物豬~他就像各位的狗狗喵喵一樣是寵物~所以呢~


既然要陪伴牠們到終老~乾脆把大地還給他們~讓牠們可以快樂的玩耍~嬉戲~吃跟人類吃的蔬果~聞聞跟


人類一樣的自由的空氣..


 我現在腦袋只想讓豬豬在大自然裡面呼吸自由的空氣~啃食新鮮的果菜~~當個真正慈悲對待動物((人))!!


我要讓世界的人知道~~豬豬可以這樣去對待~這樣去疼惜~這樣去愛護~不是關起來~不是吃人類剩下的~


是活在大自然自由的空氣裡頭~是啃食大地賜與的食物~是享受生命的珍貴~而不是活在人類貪婪的物質


裡~而不是只為了塞到嘴巴那一塊肉~上帝創造珍貴的生命本來就該如此對待~不是嗎?!


 


現在豬豬們尋找~尋找~尋找願意關心牠們的朋友來認養~


 


謝謝~~~請轉貼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優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